广东财经大学国际班【招生办】-广东财经大学3+2/HND留学-广东财经大学国际本科3+1官网
学校新闻
2020-12-25 16:35:51

英国HND专家Moira Dryland 到我院开展外审工作

分享到:


12月12日,英国HND外审专家Moira Dryland女士来我院审核HND课程办学质量。我校副校长杜承铭、国际学院院长林莉,党总支书记兼教学副院长谭玉祥、内审主任杨蒙、内审组各成员、任课教师及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全程参与。

杜承铭代表学校向Moira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指出外审专家的检查工作对我院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有很大帮助,同时对全面提高我院办学水平有重要意义。杨蒙就内审工作准备、学生活动及师资培训等方面做了详细报告。此次外审共有十五门课程,Moira对我院学生的课业进行了严格审查,审查完毕后召开教师与学生座谈会。Moira在外审结束后对我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提出了建议。
上一篇: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应邀来我院做讲座
下一篇:英国HND专家Geoffrey Sell教授到我院开展外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