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国际班【招生办】-广东财经大学3+2/HND留学-广东财经大学国际本科3+1官网
学校新闻
2022-03-18 11:52:33

国际学院召开2022年SQA专业课程外审准备会议

分享到: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SQA AD项目课程共性和专业课程外审,加强专业课教学质量控制,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下,国际学院于2月25日召开了SQA AD项目专业课程外审准备会议。
会议由教学部副主任周阳老师主持,国际学院副院长韦娟、教学主任林骧、及被抽中课程外审的专业课教师、内审员和教务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强调了课程外审的重要性、对外审的时间节点等关键外审点进行了说明、对材料的准备重点进行了梳理,同时也对针对存在难度的材料进行了模板的展示;会议还再次强调了内审程序和内审员的重要性。
会上,韦娟副院长和林骧老师对课程外审的重点进行了补充,各位老师也针对自己存在的疑问进行了提问并得到及时的解答。
专业课程外审是SQA AD项目的生命线,在学校声誉、SQA AD项目的教学质量控制、学生的满意度中具有决定性作用。参会教师纷纷表示要高度重视外审的材料准备、培训和教学质量控制等各项工作,确保课程外审的顺利通过。


 
上一篇:国际学院2021年度“理想大使”评选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篇:国际学院组织SQA AD项目学生参加线上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