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国际班【招生办】-广东财经大学3+2/HND留学-广东财经大学国际本科3+1官网
学校新闻
2022-03-18 11:55:29

国际学院组织SQA AD项目学生参加线上交流会

分享到:
 为给项目学生提供更多了解国外合作大学的平台,更好地帮助项目学生做好留学规划,国际学院组织SQA AD项目大二、大三学生参加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国际交流处 2021年12月11日在线举办的“2021年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高校交流会”。 
    本次共有6个国家42所国外合作院校受邀参加“高交会”线上直播,与此同时,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国际交流处留学工作组也给项目学生带来后疫情时代的留学指导。在直播中,各国外合作院校从学校基本概况、对接专业、录取要求、奖学金、疫情下的举措等方面详细说明与介绍,使学生对合作院校有更清晰与深入了解;留学工作组专家也针对后疫情时代的升学问题以及官方举措进行了反馈与说明。此次“高交会”让项目学生更具体、更全面地了解国外合作院校,也使学生对项目官方在疫情下的留学保障举措更有信心。
    国际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线上高校交流会,并以此为契机,启动了SQA AD项目学生2021年度留学工作。除了组织参加线上高校交流会,学院还根据最新的留学手册,结合学生的选择和需求,在项目官方公众号中每周推送一所海外高校,并积极落实项目学生的留学信息录入和系统激活工作,全方位的为项目学生的出国留学顺利提供保障。
上一篇:国际学院召开2022年SQA专业课程外审准备会议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王德斌书记一行来我院交流工作